妖染

呦吼~喜欢海贼王的人哦~磕all路【路飞】。
all路群号(606998285)
看到作品点进来的话希望友好评论wuuuu孩子特别喜欢评论!!(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提到别的cp哦~谢谢啦~)

(all路)你的血液《9》

  私设现代+吸血鬼pa

  背景:高中生生活,但是会有吸血鬼猎人的设定,以及吸血鬼。也会有隐藏的吸血鬼在校园。(我想看路飞被吸血…诶嘿嘿嘿~)

  注意:会有ooc,小学生文笔,all路cp向

  纯属脑洞!!请看好食用!!!感谢!!!!

  ps:我爱影子,喜欢蔡和山谷,我太谢谢你们了,谢谢你们我能写这么多,我真的太开心了!!还有…影子和我殉葬!!我爱你!!(被打)

  ………………………………………………………………………

  “艾斯!等等我!!”

  “路飞你跑的太慢了!!快一点!!!”

  “哈哈,路飞加油啊。”

  三小只跑到了鳄鱼湖的旁边,路飞在树上看着眼前的鳄鱼。

  “哇…鳄鱼诶!!”

  “哈哈,路飞想吃吗?”萨博笑着问道。

  “诶??鳄鱼好吃嘛!!”

  “当然了哈哈。”

  “萨博你别太宠着他啊…”艾斯无奈的说着

  “呦西!!好吃的鳄鱼!!我来了!!!”

  “哈哈哈,路飞好积极啊。”萨博笑着说道

  “啊,这家伙真的是…”艾斯捂了捂脑袋

  “啊对了艾斯,我有个问题。”

  “嗯?怎么了?”

  “路飞之前说是不是怕水来着…?”

  “…路飞好像说过…”

  “…”

  “那个白痴!!!!”(艾斯)/“路飞!!!”(萨博)

  ……

  艾斯和萨博把路飞拖出来后,艾斯打了路飞一拳。

  “你这家伙!!自己怕水自己不知道吗!!”

  “唔…看到好吃的就忘记了…好疼啊艾斯…”

  “话说为什么路飞害怕水啊…?”萨博好气的问着

  “嗯…因为之前…被关起来过…”路飞回答道

  “关…关起来??”萨博震惊的说道,艾斯也察觉的看向了路飞。 

  “嗯……”

  ……………

  “爷爷!!你要去哪呀!!”三岁的路飞开开心心的看着自己的爷爷卡普。

  “哈哈哈,我要去打飞吸血鬼。”卡普摸着自己孙子的头发。

  “诶!!我也要去!!我也去去!!我要去打飞吸血鬼!!”路飞开心的说着。

  “哦?路飞你有那么厉害吗?”

  “当然了!!我的拳头可是和手枪一样厉害!!”

  “哈哈哈!!怎么可能带你去啊,哈哈哈!!你留在这里吧哈哈哈!”

  “不要!!”

  “再说我也不会让你去的!”

  “爷爷好小气!!”

  “你说什么臭小子!!”卡普一击爱的铁拳打了上去。

  “好疼!!爷爷的拳头可是最疼的啊!!”

  “知道疼了就赶紧回去吧,哈哈哈哈!!”

  “唔…”

  ……………

  “卡普中将,我们为什么要晚上行动啊?”

  “因为我孙子第二天肯定非得拉着我跟我去,不能让他冒这个险。”

  “诶…这样啊…”

  第二天~~

  “那个…卡普中将…”

  “嗯?有什么事吗?”

  “就是,咱拿回来的那些桶里装的是什么啊…?”

  “不是食物吗?有什么问题吗?”

  “啊…是食物啊…”

  “哈哈哈哈,睡一觉睡傻了吗?不是食物还能是什么?”

  “那个…您的孙子没跟来吗?”

  “哈哈哈哈,想什么呢,这会他肯定生气的直跺脚说着我小气吧哈哈哈!!”

  “嗯…卡普中将…那个桶里…真的只有食物吗…?”

  “哈?”卡普挖着鼻子疑惑着

  “不是食物还能是什么?难不成是我孙子啊??”

  “啊…是您孙子啊…”

  “哈哈哈哈,开什么玩笑啊!!路飞他怎么可能来啊!!”

  “可是…”

  “哈哈哈,别开这种玩笑了,路飞他是不可能上来的。诶呦,害我都有点想我孙子了,路飞他肯定在生气嘟着嘴吧,哈哈哈哈!!”

  “爷爷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嘟着嘴生气啊!!”

  “哈哈哈哈,你看我,都出现幻听了!!”

  “卡普中将…”

  “哈哈哈哈,别开玩笑了,路飞不可能在这里的。”

  “你在说什么啊爷爷?我不就在这里吗?”

  “诶呦,你看我,我又幻听了。”

  “卡普中将…请您面对现实…”

  “啊?什么啊…哈哈哈…”

  “爷爷!!看我!!”

  “…那个,我问你啊。”

  “啊?什么事卡普中将?”

  “你是不是也听到了路飞的声音…?”

  “…卡普中将,请您低头!!”

  “别开玩笑了哈哈哈。”卡普流着汗闭眼看向了天空。

  “爷爷你在干什么啊!!!”路飞跳起来拽着卡普的裤子说道。

  “是我啊!!是我啊!!!”

  卡普一下子低头,随即大惊失色。

  “路飞???????!!!!”

  ……………

  “唔…好痛…”路飞轻轻的捂着自己头上的几个被爱的铁拳打的包。

  “你这家伙是怎么上来的啊!!”

  “就…看见有人在把吃的装进桶里…然后正好我饿了…就钻进来了啊…”

  “哈!?你们怎么回事!!怎么没看着小孩子进来??”卡普看向了其他人。

  “卡普中将…这个桶好像是您拿上来的…”

  “啊…啊…是这样吗…?”卡普尴尬的说着。

  “不是不让你来吗?臭小子!!你怎么还是来了??”卡普捏着路飞的脸说着。

  “痛痛痛~爷爷好疼啊!!”

  “啪叽!”路飞的脸弹了回来,路飞揉了揉自己的脸。

  “现在还能回去吗??”卡普对着身后说道。

  “我才不要回去!!”路飞跺着脚说着。

  “报告!好像…回不去了…”

  “啧…可恶!!”

  “好耶!!!尼嘻嘻~”

  “好耶你个大头鬼!!”卡普又一个铁拳打了上去。

  啧…这次的任务是打个贵族吸血鬼啊…真是头疼…路飞怎么还跟过来了…啊…真的是!!卡普挠了挠自己的头。

  “爷爷!!你就让我去吧!!我也想去打飞吸血鬼!!”

  “…唉”卡普知道尽管自己让路飞乖乖的呆在船上也是不可能的,那没办法了,只好妥协了,况且路飞呆在自己身边应该会更安全吧…

  “真是败给你了…”

  “爷爷同意了!!尼嘻嘻~”

  “卡普中将!!到了!!”

  卡普站起身来严肃的看着这片岛屿,路飞这也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爷爷居然会有这样严肃的一面,自己也握紧了拳头,想要帮助卡普。

  “这里就是贵族吸血鬼孟特鲁(瞎编的)所统治的岛屿!!”

  “路飞。”卡普看着路飞说道。

  “是!!”

  “跟紧我。”

  “收到!!”路飞拙劣的摆出来了一副敬礼的姿势。

  ……………

  “几个喽喽也想来弄死我…?呵,真是可笑。”孟特鲁坐在人类的身上说着。

  “给我蹲好了!!敢让本王跌下去,本王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不…不行了…坚持不住了…”其中一个人类支撑不住了,跌倒了下去,随后其他人也支撑不住了,一起跌倒了下去。

  “啧…”孟特鲁坐在人类的身体上看了一眼,随后站起身来拍了拍自己的身上。

  “来人!!”

  “是!!”

  “把这些人砍了!!把他们的老的砍了喂狗当饲料!!小的抓过来练兵!!至于女的嘛~”孟特鲁看向一群坏笑的吸血鬼。

  “嘻嘻嘻嘻…拿来给本王和各部下们享用!!玩腻了的话就饱餐一顿!!嘻嘻嘻嘻!!”

  “不…不要啊…大王…”一个人类颤颤巍巍的抓着孟特鲁的衣角。

  “嗯…?”

  “我们…我们好歹也是…也是当了王您那么久的王位啊…!!请您放过我们吧!!就算…就算不放过我们…那也请您看在我们这么久的付出下…看在我们这么多天的辛苦…放过我们的家人吧!!”

  “哦~~也是呢~~毕竟,你们也做了这么久的累活啊~~”孟特鲁绷着脸思考着,随后又嘻嘻的笑了起来。

  “那就在平日里和你们关系好的几个奴隶里面选几个和你们一起陪葬你说怎么样啊??哈哈哈!!!!”

  “王…!王!!”

  “滚开!恶心死了…”孟特鲁将人类踢开。

  “啧…这件衣服该换了…啧啧啧…都脏了…”

  “孟特鲁!!!”

  “哦?”孟特鲁看着人类

  “你不得好死!!早晚有一天!!你会付出代…”

  “噗呲…”

  人类的头颅被砍掉,鲜血直喷了出来。

  “不得好死?本王听过这话不知道多少遍了…”

  孟特鲁让部下再找了一些人类奴隶,随后再次拼成王座…一个女人也默默的蹲在了身边…

  “你们都给我记住了!!”孟特鲁坐在了王座上…

  “本王是贵族!!是这里的王!!是你们的王!!只要是有人像这些低等人类奴隶一样…”孟特鲁捏爆了女人的头。

  “下场…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哼哼哼…哈哈哈哈!!!”

  “是!!您是我们的王!!!”一阵阵的洪亮声响彻着。

  “哼哼哼,本王已经无趣很久了…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呢~哼哼哼~”

  “呦,兴致挺大啊。”

  “嗯?”孟特鲁回头

  “呦,什么风把您吹来了?多弗朗明哥?”

  ……………

  “我们还在这里呆多久啊…”

  “嘘!!你想现在死在这里吗!!”

  俩个女孩子逃离了被奴役的地方…

  “可是…可是…我们不是已经逃跑了吗!!躲起来有什么用啊!!”

  “总比被抓住好吧!!”

  “可是…我们现在已经逃跑了,被抓住也是一时半会的事吧!”

  “不…不行!!”

  “可是…可是…我们早点回去…说不定孟特鲁会网开一面呢!!”

  “你在想什么啊!!就那家伙??就那种冷血的家伙??”

  “可是…”

  “别忘了!!我们的家人已经因为王座的事情被处死了!!我们现在回去也是死!!那还不如躲起来!!还有生还的几率!!”

  “可…”

  “呦~藏起来俩只小可爱啊~”

  !!

  俩个女孩匆忙回头,一只吸血鬼流着口水说道。

  “真好啊,真好…还是那么的年轻…一定很好咬吧…一定很美味吧!!”

  “别…别过来!!”

  “离…离我们远点!!”

  俩个女孩蜷缩的抱在一起。

  “嘻嘻嘻!”

  “啊啊啊!!”俩个女孩闭上了眼睛

  “你是什么人!!啊啊啊!!”

  伴随着一声惨叫声,俩个女孩睁开了眼睛,看到一个没有头的吸血鬼的身体,以及被喷了一身血的卡普…

  “啊…啊…”俩个女孩被吓到说不出话。

  “怎么样,路飞?”卡普看向震惊的路飞。

  “还要继续跟上来吗?”

  “啊…啊…嗯!!当然了!!”路飞回过神来点着头说道。

  “…那好,我们继续走…”

  “嗯!!”

  “没事了,已经没事了!!”其他的猎人们安慰着俩个女孩子,不知道是被吓着了还是什么,俩个女孩子被抱了起来愣神了好长时间,才哭了起来…

  “多谢你们…多谢你们…”

  “这些人都是剩下的人类奴隶吗??”

  “不是,还有一些卡普中将,在那座皇宫里。”

  “啧…”卡普向前走去

  “路飞,不许跟过来。”

  “不要!!”

  “啧……”卡普看着路飞,无奈的咬着牙

  “跟着他们有肉吃,你不想吃就跟着我。”

  “诶??肉??爷爷你不会是想自己去不带着我吧!!”

  “哼,随你怎么想!!你爱跟着来就跟来,反正跟来后肉也没了。”

  “嗯…嗯…爷爷你等我吃完我马上回来!!”

  卡普笑着看着路飞跟着部下跑远,

  “卡普中将…”

  “走吧,速战速决!”

  ……………

  “喂,路飞,你小子怎么吃这么多啊?”

  “我才没有!!而且早吃完早去参加任务!!”

  “你也真是胆大,这么小就敢来啊。”

  “那是当然的!!爷爷可是把我扔过森林里呢!!”

  “??你才三岁吧!!”

  “嗯,对啊。”

  “这里居然会有小孩子,你们的胆子是真的很大啊…”

  !!

  ……………

  “哟呦,这不是人类的猎人英雄,卡普吗?”

  孟特鲁笑着看向卡普,随即踩了身边的人类奴隶一脚。

  看着眼前的卡普正生气的攥紧拳头,孟特鲁更加开心的笑了。

  “诶呀,别生气啊,我还有能让你更生气的。”

  孟特鲁拍了拍手,

  “我知道你把一些卑贱的奴隶给放走了,但是,这个小家伙,你看看细皮嫩肉的,怎么样?”

  “放开我!!你们这群家伙!!放开我!!!”

  卡普震惊的回头看去。

  “路飞?”

  卡普看到了一身是血的以及正在哭泣的路飞,卡普知道,其他的人已经消失了…

  “唔…”路飞看向了卡普。

  “呦?小家伙,你认识这家伙吗?”

  路飞没有说话。

  “喂喂,说个话啊,不会被吓傻了吧哈哈哈哈。啊,你们把这小家伙身边的其他人怎么样了?”

  “报告,王,有的淹死了,有的杀死了!”

  “诶呀呀,真是残忍~~”

  孟特鲁看向了卡普

  “怎么了卡普中将?啊呀,那些,不会是您的手下吧哈哈哈哈!!”

  “你这家伙!!!”卡普一拳打了过来。                                    

  “你要是不想让这小家伙没气…”孟特鲁掐着路飞的脖子说道。

  ……………

  “给我老老实实的呆在这里吧!!”

  孟特鲁的手下将路飞扔进了地下牢笼

  “唔…”

  “这小孩子的肉就是感觉很软啊,咱几个尝尝不行吗?”

  “想什么呢你,孟特鲁大人说了让我们把他丢在这里。”

  “诶呀呀,尝几口又不会发现。”

  “你们!不要欺人太甚!他还是个孩子!!”

  俩个吸血鬼看向了一名吸血鬼猎人。

  “呦,想当英雄啊?哈哈哈哈,以为自己能和那个老头子一样吗?哈哈哈哈!!”

  “呸,卡普中将能是被你们这么说的!!卑鄙的吸血鬼!!!”

  “哈?看来你还真的想体验体验当英雄是什么后果啊…”

  俩个吸血鬼将吸血鬼猎人的脚绑着挂了起来,随后在下面放上了水盆。

  “你们要干什么!!!”路飞喊着

  “叫什么叫!!”说完一盆水泼向了路飞。

  “咳咳…”                                                                                            

  “住手!!”

  “你叫唤什么!放!!”

  随后几人松开了绳子,那位吸血鬼猎人也掉了下去,随即又拉了上来。

  “咳咳…该死的吸血鬼们…”

  “又想来吗?我成全你!”

  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重复,路飞不知道被喷了了多少盆水,只知道在晕之前看着眼前的吸血鬼猎人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的受苦,也逐渐的没有了声音…自己也闭上了眼睛…

  ……………

  “啊…路飞…你…你没事吧…”萨博摸着抓紧自己衣角的路飞说道。

  艾斯也抓紧了自己的水管,原来这家伙…小时候遇到过这种事吗…

  “那…那你醒来后呢?”

  “嗯…醒来后就看到了哭的好厉害的爷爷…然后爷爷还抱紧了我,好大的劲…”

  艾斯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在想自己之前对路飞想的评价…

  “真的是!”

  艾斯站了起来

  “艾斯?”萨博摸着路飞的头看着艾斯

  “不就是想吃鳄鱼吗?我去抓。”

  “诶??真的嘛艾斯!尼嘻嘻!!!”

  萨博在旁边笑着看着艾斯去鳄鱼湖里抓鱼,随即也失落了下去。

  “嗯?萨博?”

  萨博没有回答。

  “萨博!!”路飞冲着萨博的耳朵叫着

  “啊啊啊啊!!”

  萨博回神了过来。

  “怎么了路飞?”

  “我才要问萨博你怎么了?萨博不用担心我哦!我没事的!!只不过…有点怕水而已!!但是我不怕吸血鬼哦!!!”

  萨博笑着看着路飞,傻瓜,不光是因为这个啊…

  “喂,你们俩个。”艾斯叫着俩人

  “鳄鱼抓好了,抬回去吧,时间也不早了。”

  “好耶!!鳄鱼!!!!”路飞跑了过去,萨博也跟了上去。

  三小只抬着鳄鱼回去,路上的路飞开心的唱着歌。

  “别唱了啊!!吵死了!!”

  “诶~~艾斯你听不懂我唱歌诶~~”

  “哈哈哈,我觉得还可以啊。”

  “怎么可能啊喂!!”

  “尼嘻嘻~不愧是萨博!!”

  “都说了不可能啊!!!别唱了!!!吵死了!!!”

  “鳄鱼饭~鳄鱼饭~~尼嘻嘻~~~”

  “哈哈哈,路飞真开心啊。”

  “萨博你也是!!别这么宠着他啊!!!”

  “尼嘻嘻~~~”

  ………………………………………………………………………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目移

  

  未完待续~~~~~

  

  

评论(30)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