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染

呦吼~喜欢海贼王的人哦~磕all路【路飞】。
all路群号(606998285)
看到作品点进来的话希望友好评论wuuuu孩子特别喜欢评论!!(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提到别的cp哦~谢谢啦~)

(all路)黑暗《上》

  片段加在一起的短篇,

  私设路飞从小双目失明,然后的经历…?

  尽量不ooc!!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思路来源:@影子z546号 (这我老婆!!这我老婆!!这我老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老婆可爱声音好听画画好看!!看什么看??我的!!!)

  ………………………………………………………………………

  1

  “嗯?卡普,这家伙就是你的孙子啊?”战国看着卡普抱着个小东西说道。

  “哈哈哈哈,啊,是啊,怎么样?我的孙子是不是超级可爱,他叫路飞。”卡普看着自己抱着的熟睡路飞,顺便轻轻将环抱的手臂在战国面前晃了好几下。

  “你这家伙嘚瑟的有点过头了吧,这也太小了吧…感觉一不小心就会碎一样…”说完抬头看了眼卡普。

  “卡普…你该不会自己一个人带孩子吧…?”

  “哈哈哈,放心吧!!我可不会摔我自己的孙子的!!”卡普大笑着。

  “是吗…?”

  “报告!!!”一位海军冲了进来。

  “什么事情急急忙忙的?”战国看着眼前的海军流着那么多汗。

  “海…海贼…!哈…哈…”海军大口大口的喘了几口气。

  “外面有悬赏过亿的海贼!!说要轰了这里!!”

  “哦?是吗?”战国不慌不忙的看着卡普。

  “哈哈哈哈,是吗是吗,那就让我来看看这个小子有多大的本事。”卡普说完就轻轻的将路飞放在了战国的办公桌上。

  “喂…”战国还没开始吐槽就看到卡普的外套飘逸着,随即出了门。

  “唉…”战国看着眼前正在熟睡的路飞,不禁感叹路飞的幼小,顺便感叹了下刚出生的脆弱。

  战国看向眼前的路飞,路飞的婴儿肥看起来很柔软,并且很好捏。

  “戳一戳…应该不会醒吧…?”

  战国经受不住诱惑,忍不住戳了戳路飞的脸,果然好软,随后又忍不住多戳了几下。

  “唔…”路飞皱了皱脸,随后睁开了眼睛。

  “嗯…?醒了??”战国看着眼前的路飞用小手吃力的爬了起来,随后一屁股坐在了桌子上。

  “啊…啊…?”路飞啊啊的叫着,但没有看向战国。

  “嗯??为什么不看向我这边?”战国茫然了一下,随后想到卡普说过自己的孙子好像叫路飞。

  “路飞?看这里。”战国顺便还拍了拍手掌。

  “啊…啊…?”路飞听到了陌生的声音,但是并没有听到自己的爷爷说话声,随后想去声音的另一边。

  “等…路飞!!??”

  路飞从桌子上摔了下去,幸好掉落到了一半的时候战国反应过来,接住了路飞。

  “你这小家伙怎么回事??没看到前面是空的吗??”战国突然想到了不好的想法。

  “唔…唔…哇啊啊啊!!!”路飞想要挣脱开被这陌生的声音的怀抱。

  “唉,别动啊!!”战国慌张的调整姿势,既不能让小家伙摔下去,又不能使太大的劲。

  “唔…唔…”路飞意识到自己挣脱不了这个陌生的怀抱。

  “哇啊啊啊啊!!!”

  “怎么又哭了??可恶,卡普呢!!!”

  “呦,我的乖孙,一会不见,想我了吗!!”卡普推门而入,就看到了战国慌慌张张的抱着路飞,而自己的孙子在那使劲的哭着。

  “哈哈哈哈哈,原来你觉得我的孙子可爱忍不住抱抱啊!哈哈哈!!”

  路飞听到了卡普的声音,随后哭的更加大声了。

  “才不是这样!你快点来哄你家孙子!!”战国轻轻的将路飞递给卡普。

  “哈哈哈,路飞乖,不哭,爷爷在这呢。”

  听到卡普的声音以及这熟悉的怀抱,路飞也哭累了,随后贴了贴卡普的衣服又睡了下去。

  看着眼前的小家伙在卡普身上睡着了,叹了一口气,随即想到了刚才发生的事情。

  “喂,卡普,你的孙子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啊?哦,这个啊…”卡普看了眼怀里的路飞。

  “先天性眼盲。”

  “果然吗…唉…你也…”

  “哈哈哈哈,不过路飞哭起来好可爱哈哈哈,不愧是我的孙子!真想再看看他哭,哈哈哈!!”

  “我就不该安慰你这家伙!!!”

  ……

  卡普将睡醒的路飞放在了桌子上,随后默默的后退几步,没有说话。

  “唔…?”路飞疑惑的摸着四周,随后用小手摸了摸前面,然而并没有摸到自己的爷爷。

  “唔…唔…!”路飞有点着急的四处摸索。

  卡普在一旁看着自己的孙子四处摸来摸去找自己,努力的憋笑。旁边的战国默默的看着卡普。

  “唔…呜啊啊啊啊!!哇啊啊!!”

  “噗…哈哈哈!!”卡普忍不住的笑了起来,路飞听到了卡普的笑声随即伸出了手。

  “哈哈哈哈,爷爷来了,爷爷来了,哈哈哈哈。”

  战国默默的看着卡普,

  “卡普的孙子…得哭几次啊…”

  之后…

  卡普带着青锥来看自己的孙子,而青锥一开始只知道卡普带着自己来看自己的孙子顺便来看看卡普所说的好玩的事,青锥认为这是俩码事,随后就看到了卡普在逗自己的路飞,震惊了一下后也跟着一起逗路飞玩了。

  战国:“你们俩个…”

  之后黄猿偶然看到了卡普和青锥在逗这个小不点,卡普同样也给黄猿展示了一下,随后的黄猿…“卡哇伊内~~”然后一起逗了起来。

  战国:“你们…”

  之后的场景就可以看到三个大男人其中一个将路飞放在一个地方,随后任由路飞摸索,直到憋不住哭出来找人的时候,三个人才去路飞面前摸摸路飞。

  卡普:“哈哈哈哈,我的孙子就是可爱。”

  青锥:“不过这么哭没事吧…”

  黄猿:“卡哇伊内~~”

  战国:“你们三个够了!!”

  

  2

  路飞从小就双目失明,这无疑给路飞造成了许多的麻烦。然而年幼的路飞并不因为此事而感觉抑郁,甚至非常的乐观。

  “香克斯?你在吧!”路飞叫喊着

  “哦,是路飞啊。不过我在你身后哦。”香克斯在路飞的身后喊着。

  “诶??”路飞转身伸手想摸香克斯的腿,但是扑了个空。

  “香克斯??”

  “不对,不对,路飞,我在你后面。”香克斯憋着笑再次到了路飞的后面。

  随着路飞再一次转身扑空,香克斯的再一次躲避,路飞急得跺了跺脚,周围的笑声也传进了路飞的耳朵里。

  “哈哈哈哈!!!”

  “真是的!!香克斯!!你是故意的吧!!”

  “哈哈哈哈哈,嘛嘛,别生气啊路飞,哈哈哈哈。”香克斯摸着路飞的头说道。

  “peng!!”

  随着门被猛地推开,一堆不知名海贼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

  “喂,给我们来几箱酒。”

  “不好意思先生,酒已经全部卖光了…”

  “哈??那他们喝的是什么??”

  “抱歉啊,这里的酒被我们买完了,不嫌弃的话就拿走这瓶吧,还没开封过。”香克斯拿着没有开封的酒说道。

  “哈??”对方拿着酒砸向了香克斯,香克斯也轻松的躲开了,然而身上以及地板都湿了。

  “啊啊…这下可不好打扫啊…啊,衣服也都湿了啊…”

  “香克斯??怎么了!!发生了什么!!”看不见的路飞着急的喊着香克斯进行询问。

  “呦,还有个小孩,看起来看不见啊,哈哈哈哈,算了,看见了也是看到丢人的一面吧,哈哈哈哈。”随即就出了门。

  “哈哈哈哈,头儿真是逊爆了!!!”

  “哈哈哈哈!!”

  “真是丢脸啊头儿!!!哈哈哈哈!!!”

  “香克斯??香克斯??!!”

  路飞摸索着去找香克斯,香克斯看到了地上的玻璃碎渣赶紧将路飞抱了起来放在了座位上,路飞也摸到了香克斯身上湿了。

  “香克斯??你怎么衣服湿了??是刚才的人欺负你了吗!!??”

  “哈哈哈,没有没有,只是开个小玩笑而已。”香克斯摸着路飞的头说着。

  “什么玩笑啊!!”路飞甩开了香克斯的手。

  “我都听到了!!是不是刚才那家伙扔了什么东西才这样的!!你为什么不还手啊!!!”

  “就只是衣服湿了一点,没必要的哈哈哈哈。”

  “什么啊!!什么没必要啊!!真是的!!不理你了!!”随即路飞随手拿了个像果实形状的东西吃了起来。

  香克斯整理着衣服看到了路飞在吃东西,随后笑着说路飞拿吃的消气,但很快又发现了不对。

  “喂!!路飞!!你在吃什么!!”

  被吓了一跳的路飞赶紧一口将整个果实吞了下去。

  “唔…?”

  “你把那个箱子里的东西吃了???”

  “啊…我摸的这个东西吗??对啊?怎么…啊啊啊!!”路飞被香克斯倒拽着。

  “快吐出来啊!!可恶!!!”香克斯使劲拉扯着路飞的腿

  “干什么啊!!香克…唔…”路飞的脸掉在了地上,随后又弹了回来。

  “唔…?刚才…怎么了??”

  “笨蛋!!那是橡胶果实!!!吃了就会变成橡胶人啊!!以后就是旱鸭子了!!!”

  “诶????”路飞大吃一惊

  “那我被爷爷扔到海里训练全白费了??”

  “你担心的是这个吗!!??话说被扔到海里是什么训练啊!!!”

  ……

  “香克斯!!我也要跟你一起走!!!”

  “哈哈哈,就你这个小不点??我才不要。”

  “可恶!!”

  香克斯突然想到了个坏点子

  “不然这样吧,路飞,我虽然不能带你走,但是我可以给你肉吃。”

  “不要!我也要出去当海贼!!”

  “哈哈哈,路飞难道不想吃肉吗?”

  “唔…想…”

  “那这样好了。”香克斯让其他人站在四周随后换了个顺序。

  “你来找我,我不动,你不能考任何人的帮助,摸到我的话就给你肉吃。”

  “好!!香克斯可不能动!!!”

  “好。”

  随后路飞跌跌撞撞的摸索着,并且努力的辨认,最后跌倒了好几次后终于摸到了香克斯。

  路飞上上下下的摸着香克斯的腿。

  “香克斯!!找到你了!!”

  “哈哈哈哈!!”香克斯抱起了路飞大声的笑着。

  ……………

  “哦?不想跟我们一起走了吗?”

  “嗯!我决定了,我要靠自己成为海贼!!”

  “略~我也不会带你去的!”香克斯吐着舌头说道。

  “什么啊!!我要找十个伙比你们还要厉害的伙伴!!我要成为比你还要厉害的海贼!!我要成为海贼王!!!”

  “哦?你要成为比我们还要厉害的海贼吗?”

  香克斯笑着默默的摘下了草帽。

  “那么…”

  香克斯将草帽盖在了路飞的头上,路飞感受到了香克斯

  “等你成为海贼王后,把这顶草帽还给我吧。这顶草帽跟着我一起冒险了许多事情,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东西,一定要保管好哦。”

  “嗯…”路飞抓紧着草帽说道

  ………………………………………………………………………

  

  未完待续~~

  (我考我是怎么做到短篇变长篇的我考)

  

评论(21)

热度(41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